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伶听人民的心声,他们其实有话想说....





(巴生一日讯)许多的政党领袖往往的传统行程表都著重于出席晚宴,不然就是开幕或闭幕,学校活动或官方晚宴等等,我觉得这是不够的,因为在台上的领袖往往只有自己在表达自己想说的话,其实下面的人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在听呢?我觉得大多数的情况都是上面在讲话,下面在吃晚餐,这样是完全和人民零沟通的,其实...人民也有很多话想说的。

当我和国阵州选区协调官郑有文到乡村甚至是非法木屋区巡视并参与它们的活动时,我们可以坐下来伶听他们的问题,了解他们的生活有何困难,教育方面有什么问题,因为在他们所居住的地方,是308政治海啸后,民联大胜之后从来没有到访过的地方,而他们也是当时支持民联的一份子,当然他们的想法是没有错,因为当时的行动党领袖在大选前告诉他们如果在他们赢了雪州之后,100天内将会马上做一条新的道路给他们,而且也会颁发永久地契给他们,只要民联当了雪州政府,一切都没问题。

但今天我和团长郑有文所到过的贫民区,非法木屋区和乡村小镇都是听到同样的答案,就是民联赢了,行动党当了政府了,但他们的问题依然存在,3年多了....他们已经等了3年多了,下雨还是一样淹水,垃圾没来清理,他们的屋子还是非法,教育费还是要向中央申请,道路一样是破烂的(注:中央已拨款3千520万让州政府自行修补道路),最让他们失望的是3年多了,刘天球,欧阳捍华,张念群和郭素欣等民联国州议员从未到过他们的地区以协助他们解决问题,他们的无助也带动了他们的不满,因为民联在上届大选所答应的事项,没有一件是实现的,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无奈。

在雪州,国阵是反对党,也就是在野党。所以马华公会在协助人民解决问题是当然也没有以前的方便,因为事事都必须经过雪州民联政府,我们唯有向中央要求资源和协助人民解决问题,当天也给了我们的联络电话,也答应了他们的一些需求,包括助学金和福利金等等,我们都会尽“反对党”应有的责任来帮助人民....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只要做政府的能对我们好,不要为了骗我们的选票就讲到很好听,最后什么都没有!Yb只是忙作官!我不管你是什么党,有做工我一定会投,没有帮人民就去吃蕉。

匿名 说...

为何不说308之前呢。。。那时是谁值政雪州?那是又有谁去关心他们呢?他们是等了三年多了还是更久呢?

陈浩坤 BK.TAN 说...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清楚的分别,到底是要选党还是选出会做事的领袖。这两者之间的分别很大。

匿名 说...

308之前的政党和领袖有服务会做事吗?为何还会有这一群被遗忘了的人民。。。。在朝时不去关心,在野是才来批评。深思呀。。。

陈浩坤 BK.TAN 说...

我们雪州马华已是反对党,现在以反对党的身份来监督行动党雪州政府,应该没错吧?难道民联的行动党议员没有做事我们也不理?还是好的领袖完全来自民联?而加入马华的党员就等于是不好的领袖?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页面

博客归档

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格 ^.^

Dont Worry Be Happy In Yo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