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看王菲2011的大马演唱会















昨晚的王菲2011巡回演唱会可以说是轰动引爆!首次与家人一起观赏演唱会,感觉还真不错。塞车是预料中的事,所以 6.30便抵达现场,幸好到了不久便找到了停车位,当时已经人山人海了,连排队买小吃都要排上15分钟左右。当时我和家人看到禄禄车比较不多人,所以就看上了禄禄,吃完了之后一转身,竟然有个熟悉的脸孔闪过,哇~原来是雪州马华执行秘书高玄慧,于是便过去“八卦 ” 一下,没想到她也是个王菲迷。

当人潮已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入室内体育馆,我们也赶紧过去排队,一看之下,原来人潮已排出了两三条长龙,当时还真纳闷,无意间我看到了一条特别通道,上面写着“天地通” 的贵宾请由此处进入,我顿时兴奋起来,因为我的票是“天地通”赞助此演唱会,所以我有幸获得4张没有列出价格的票,但却不知道算不算贵宾呢?当时我持着票根然后颤颤惊惊的,跑到撕票员的面前, 把票据递了给他,结果他问了我一个问题:“请问你是天地通的用户吗?如果是请出示您的手机证明”。我二话不说,马上掏出手机,并证明给他看我是“天地通”的用户,经过验证之后,我们便由特别通道,马上进入了室内体育馆。

到了馆内,我们照着票根对号入座了之后,现场的气氛还算暖温,正当观众都忙着用手机拍照时,舞台荧幕突然传来主持人的身音,原来是电台主持人菲比,场面突然开始慢慢升温了,观众们也开始舞动着双手里的荧光棒,菲比的开场白一结束,音乐就来了,当音乐响起时,场面突然传来了一浪接一浪的尖叫声和掌声,哇~原来是天后王菲出场了,她的出场配上那美妙的音韵,简直是棒极了,舞台的佈置还用上了先进的电脑立体灯光效果,真是值得观赏。 半中间,天后王菲还坐在特别设计的椅子上,然后由钢索慢慢移出,天啊!现场突然热血沸腾,掌声,荧光棒,尖叫声和哨子声都响个不停,原来是天后从舞台的椅子,已开始慢慢离开了舞台数十尺以外,台下的歌迷纷纷站起来拿手机拍个不停,王菲的歌声也随着音乐一一传到了每个观众的耳膜了,听了大约两个小时的演唱,节目也渐渐的来到尾声,大伙儿也在王菲演唱会结束后,慢慢排着车龙回家了。


没有评论: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页面

博客归档

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格 ^.^

Dont Worry Be Happy In Your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