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抗议雪州民联政府,没有兑现08年大选宣言的承诺





这场活动很高兴的获得了许多兄弟姐妹的支持,现场的气氛当时非常紧张,路过的人都隐隐约约的在说着民联的失败和无能,小弟是这场活动的总策划,感触很深,但了解的更深。用心支持我的人,不用眼睛也感受的到,这也让我想起一位马华元老曾告诉我的一句话,那就是。。。“浩坤,你加油,我看好你,因为你有着许多人没有的真诚,这就是你的特别之处。”

没有评论: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页面

博客归档

欢迎您来到我的部落格 ^.^

Dont Worry Be Happy In Your Life .............